小哥应该用爪子戳吧恍恍惚惚红红火火

蔥蔥:

史前一亿七百万年前 白垩纪时期




茂密的森林,群起的恐龙,为了生存而互相残杀,其中以肉食维生的霸王-暴龙,为当中佼佼者。




而最出名的暴龙便是一隻颜色较深的龙,这是一个弱肉强食的社会,而这隻龙具力量却不滥杀的作为,让其他较弱势的龙臣服于他。




张起灵,身为龙中之龙,他认为称号是别人替他取的,自己并没那麽了不起,今日当他享用完其他龙献祭上来的龙蛋时,特意留了一颗当消夜食用。




突然,天空传来一声尖声的拔嚣,过没多久他面前停了一隻颜色虽说是咖啡,但深的近似于黑色的无齿翼龙,无齿翼龙拍拍薄翼,开口道:「小哥,你吃饱了?」




张起灵默默点头,这隻无齿翼龙也不知道叫什麽名字,只是眼睛被其他的恐龙抓伤了,留下一道长长已经结痂的疤痕,一眼算是瞎了,张起灵默默叫他黑瞎子。




张起灵不作声,知道这黑瞎子一定是来抢他的宵夜的,点个头,便转身离去,不顾身后的黑瞎子嘶吼叫嚣。




张起灵在路上遇到许多恐龙,有在水边喝水的圆顶龙潘子,跟他的朋友吴三省,张起灵一直在想,吴三省是隻迅勐龙,怎麽会跟草食性的潘子两个人做朋友呢?他甩甩头,觉得这是恐龙家的家务事,自己别干涉太多。




后来终于回到巢穴了,张起灵将龙蛋放在石头上,准备敲开来吃,这时,龙蛋突然出现了裂缝,斑斓的龙蛋上一路裂开来至底部,张起灵愣怔,顿时不知道该如何是好。




龙蛋裂开,接着被撞开一个小小的凹洞,一隻软儒的幼崽就在龙蛋裡窜出,睁着一双大眼,水汪汪的看着张起灵。




张起灵沉默地看着幼崽,接着幼崽开口,带着稚嫩的童音唤道:「爸比!」




张起灵顿时觉得头痛,他到底捡回来什麽麻烦?






张起灵望着眼前那隻幼崽,用手恶意的戳戳他的头,那幼崽想试着起身学走路,不过才站稳身体后,又开始向后跌倒,接着哗啦大哭,张起灵觉得头痛,他只是想吃颗龙蛋而已,为什麽就出了这麻烦鬼。




「呜呜……拔比饿饿……」哭完了,消停一会,幼崽又含着泪,睁着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瞅着张起灵,张起灵只好将幼崽抱起,却没想到,幼崽对着自己胸膛前的突起咬了下去。




「唔……」张起灵想拉开幼崽,却发现幼崽越咬越紧,一拉开便会拉扯到,他只好用手扳开,揉着胸瞬间想直接把那麻烦鬼吃下肚。




「ㄋㄟㄋㄟ……ㄋㄟㄋㄟ……」幼崽发音不标准,直喊着要喝奶,张起灵上哪找龙奶喝?身为一隻暴龙,别隻母龙看到他就想跑了……之于迫于幼崽响彻云霄的哭声,他终于没办法,揹着他去找隔壁家的阿宁问他有没有奶。




结果开口第一句话就是被打了响亮的一巴掌,接着幼崽开始大哭,阿宁才跟他道歉,并接手替他照顾。




「所以你要照顾他吗?你自己也不知道是谁扔的龙蛋。」




张起灵无奈,自己也不想照顾这麻烦,对于幼崽感到头疼,但是阿宁也不可能替他接手照顾。




「只有我能照顾……」张起灵闷声道,伸手接过了幼崽,看那隻幼崽那小尾巴摇来摇去的,特别让人想抓住牠的尾巴,张起灵也这麽做了,幼崽以为他想跟他玩,便开心地笑起来。




「拔比……」幼崽会的单字量很少,却第一句话便是拔比,张起灵虽然想把幼崽吃掉还是扔着不管,但却又觉得等幼崽大一点再吃这样肉比较多。




于是,张起灵便开始了他的龙爸生活。



评论
热度(22)
© 玖瓷mio/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