冷冷的狗粮在我脸上胡乱地拍

冷绯蓝:

【树洞专区】管理大大总删我帖,怎么办?


#楼主 匿名


晚好,听说在树洞区可以吐槽诉苦,楼主就来啦。来论坛已经三年了,也算是个老人了,平时常在文区发点短篇,挖个坑什么的。自觉是个良民,最近却总被一个管理大大删回复帖,被删帖是扣积分的大家都懂,所以有些郁闷。


#2楼


晚上的树洞区是论坛最热闹的版区了


#3楼


前排凑热闹,心疼楼主


#4楼


楼主一般什么帖子被删?是不是违反版规了?


#楼主 匿名


回复 4楼


我在我的文帖里给一些读者的回复帖……应该没有违反版规吧,我也不是新人了,论坛不准拆逆CP这个自然不会违反,其他的也有注意,感觉我的回复没什么不对。


#6楼


楼主一般回复什么被删?


#7楼


越早搞清楚越好,没有积分换不了周边嘤嘤嘤


#8楼


论坛管理员都很认真负责的,应该不会无故删帖?反正我是没遇见这种情况


#楼主 匿名


回复 6楼


呃,一般都是些“么么哒”、“爱你呦”、“谢谢支持!躺平给你暖床!”之类的


回复 7楼


是的呢,我写文好不容易才攒些积分


回复 8楼


我也这么觉得,他们也很辛苦,之前帖子出了问题还去麻烦人家,但这次的事情我也很懵逼


#10楼


楼主回复的都很正常啊,我在好多帖子里都见过大大这样回复,只有楼主的被删了?


#11楼


会不会是因为灌水?为了不影响看文,论坛最近在整治这个


#12楼


这种帖子凭啥被删?权限狗


#13楼


楼上搞清楚再喷好吧


#楼主 匿名


不点回复了,直接说了,被删的基本都是这类。我发的是短篇,完结后可以自由回复,不算灌水呀,那些解答疑问的还好好的


#15楼


摸摸楼主,试试私聊管理员,或者和版主聊一聊吧


#16楼


问清楚怎么回事,删帖也不能这么随便,楼主明明没有违反版规


#楼主 匿名


因为删我帖的都是一个管理员,所以我去问过,但他要么不理我,要么让我自己反省……


#18楼


……楼主说的是哪个管理员啊,这么不负责,还让人猜,挂出来


#19楼


既然是同一个管理员,那想必和版规没有关系了,是不是有私人恩怨?


#20楼


卧槽哪个管理员滥用私权?楼主不怕,挂出来,我们去找版主伸张正义


#21楼


这种必须投诉,你越不当回事,他越得寸进尺


#22楼


楼主把删帖通知截图保存,日后都是证据


#楼主 匿名


谢谢大家支持,不过我就不挂了,还是私了吧,毕竟我们三次元认识,关系也不错


#24楼


不会吧,三次元认识,都是熟人还删你帖……


#25楼


我现在怀疑楼主做错了什么


#26楼


同,我也在想,这是多大仇


#27楼


哈哈哈哈大家转移了同情对象


#27楼


楼主和那位管理员面过基吗?会不会是你搞错了,或者见面时做了不太得体的事,人家生气你却不知道?


#楼主 匿名


楼上脑补太多,我和这位管理大大本来就是同学,一起做过社会实践,做过志愿活动,做过……


#29楼


楼主你这最后一个省略号打得很微妙啊


#30楼


不好意思,我想先确认楼主和管理员的性别


#31楼


我觉得这件事不简单


#楼主 匿名


请大家放心,我们都是男的


#33楼


那就更不放心了……


#34楼


我有点慌,刚刚看了篇同人


#35楼


楼主在论坛待这么久,又是个写手,难道就不腐?


#36楼


管理员是男的?那范围一下子就缩小了


#楼主 匿名


腐?还好吧,没怎么往自己身上想,写的同人一般都是续写原著,cp向不怎么明显


#38楼


原著向?那楼主是谁我心里有几个人选了


#39楼


我也,喜欢的大大说今晚更新,一边等一边刷树洞~


#40楼


这帖还在刷?树洞我见多了,楼主挺像那种编故事最后曝光ID涨热度的


#楼主 匿名


楼上这位兄弟说好要经过大脑啊,我和管理大大是同学没错。有一次班级聚会,我们在一起玩真心话大冒险,我抽中真心话,他们要我说最常去的,不正经的网站。我想了想,就报出咱们论坛的域名。在座的都没听说过,只有管理大大一脸镇定地说他知道。我同学们立刻追问他是什么网站,好在他闭口不言。游戏结束后我就问他在论坛的ID,万一是哪个大大呢,勾搭一下呗,没想到是个管理员。那时候我注册论坛不到半年,顿时觉得有靠山了,当晚更新时也不畏畏缩缩,再三检查tag打没打呀,格式对不对呀什么的。


有了共同话题就很容易聊到一起,虽然一直都是楼主我去拉着人家聊。管理大大是个长得比我帅一点的小哥,和他走在一起超有面子,感觉整个格调都提升了。小哥人虽冷淡,对我不错。有一次我病了,没去上课,那群没良心的室友下课就去吃饭,完全忘记我这个病号的存在。还是他给我带的饭,打的热水,买的药。上次在论坛发文,有个人抄袭我还死不承认,也是他做出调色盘,锁帖,在版务区发帖艾特那人,让那人给我道歉。


这些都是无比真实的,各位信也好,不信也罢,反正我只是来抱怨一下。


#42楼


卧槽楼主和管理大大感情真好,所以为什么删你帖?


#43楼


天呐管理大大对楼主好温柔,所以为什么删你帖?


#44楼


我的妈楼主聊起管理大大的语气好雀跃,所以为什么删你帖?


#45楼


40楼真有意思,用得着酸吗?味道太大隔着屏幕都能闻出来,所以为什么删你帖?


#楼主 匿名


你们问我,我也不知道啊,最近在一起上课时,跟他提这件事,他也不给个反应。我问他去没去我的帖子逛时,也就冷淡地点点头,以前还会给我提点意见,加个油……等我下,我先去把今晚的更新发了


#47楼


感觉楼主好委屈


#48楼


同感觉,那种好基友不理我的委屈,心里苦但不说


#49楼


男朋友和我闹别扭,心里苦但不说


#50楼


哈哈哈哈楼上你们别这样,万一楼主和管理大大只是好兄弟呢,太尴尬了


#51楼


好兄弟的话,楼主早就揪着领子质问他了吧。现在倒好,线上不舍得挂,线下不舍得骂


#52楼


本来我也没觉得有什么,听楼上这一概括,确实不一般啊


#53楼


这个帖子的走向已经歪了……


#54楼


卧槽!你们还在这儿聊,无邪大大更新了!


#55楼


终于,在论坛里等了半小时了


#56楼


楼上算什么,我下午就惦记着呢


#57楼


终于更了,我关注列表里第一位写手大大


#58楼


糖里有刀啊,大大心情不太好?


#59楼


别歪楼啊喂,这里是树洞帖


#60楼


等等,楼主刚刚说要去更新……该不会是……


#61楼


细思恐极


#62楼


看你们这一说,我刚才去翻了翻大大帖子里的评论,确实没有“么么哒”“爱你呦”之类的


#63楼


楼主是无邪大大吗!求嫁啊啊啊啊啊啊


#64楼


大大晚好~


#65楼


大大你回来啊,下次什么时候更新嘤嘤嘤


#楼主 无邪


啊掉马了,那我就不匿名了吧 。下次更新,后天晚上吧。我和管理大大的关系,唔……


#67楼


完了,大大犹豫了


#68楼


大大这一犹豫,就好解释了。刚才大大也说过,这位管理员在版务区发过调色盘,我去搜了一下,可以确定是三百七了。三百七大大的为人不用我多做评价吧,论坛刚建立时提供了不少技术支持,后来做管理时一丝不苟,也不仗着自己的权限勾搭太太们。他删无邪大大的回复帖,说不定,是因为不喜欢大大对别人说那样的话?我猜的


#69楼


虽然大大回复的内容是常见的作者与读者间的互动,可是,唉,大大你想象一下,如果那位管理大大回复别人么么哒,你会是什么感觉


#楼主 无邪


呃,小哥不会做那种事。不行了,不敢想象,除了起一身鸡皮疙瘩外,还感觉有点不舒服,别扭,一点点……


#71楼


一点点也是一点点,你会这样,管理大大也会呀,不删还留着?你俩私了吧


#72楼


我觉得这张帖子可以改名了,叫《我男票以为我在招蜂引蝶,怎么办?》


#楼主 无邪


楼上注意用词!什么男票!


#74楼


祝你幸福,管理大大是个好人


#75楼


都这样了还不抓紧时间谈恋爱?你和他之间只差一句告白了


#76楼


晚上的树洞区果然热闹,今晚又有大新闻,十二点多了,大家不睡吗


#77楼


艾玛,十二点了呀,我怀疑楼楼不能按时更新了,这帖子要是被管理大大看到,楼楼还有力气写文?


#78楼


哈哈哈哈哈哈楼主开车吧,连载这么多章,太清水了


#79楼


论坛发新公告了,今明两天对论坛管理员说悄悄话,有机会获得一千积分


#80楼


楼主你的机会来了,为了积分,去吧,顺便告个白


#81楼


楼主你应该知道要说什么吧,不会我们可以教你~


#82楼


大大你一定要看清ID啊,如果给别的管理发私信,我怕你被封号…… 


#83楼


大大人呢?去私了了?


#84楼


在哪私了?


#85楼


床上吧233333


#86楼


不愧是常年混迹论坛的人,楼上几位脑补的好


#楼主 无邪


你们……很好,我的问题解决喽,一千积分也到账了。你们加油吧,毕竟只是,有机会,获得。不聊了,今晚的事大家不要到处说啊,我拜托他删帖了


    ====此帖于XXXX年X月X日0:23分被管理员 三百七 删除====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- --end----

评论
热度(165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玖瓷mio/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