考完化学学考后就💔💔需要我大瓶邪安慰【冷漠.jpg

临几:

-2-
  餐厅是张起灵挑的,进门时,吴邪被里面华丽的装潢吓了一跳,生怕自己带的钱不够,赶紧给解雨臣发了条短信,让他随时来救场。
  张起灵瞥到吴邪给解雨臣发短信的动作,心中涌上几分不悦,但也不好说什么。 
  点过菜,两人面对面坐着,张起灵有心想同对方聊几句,可对方一直抱着手机,不知在看什么。 
  “小哥,你看你看,大家都说你好帅!”吴邪突然把手机递给他。张起灵接过看了看,原来是他们把他妆后的照片发到了他们工作室的主页上。 
  见张起灵依然面无表情,吴邪懊恼的敲了自己头一下:“呀,糟了,我忘了问你能不能上传到网上…对不起啊小哥…我马上叫他们删除!” 
  “不必。”张起灵摆摆手,拿着吴邪的手机上下滑动了会,说道:“挺好。” 
  “真的吗?”  
  “嗯,这是你们工作室的主页?” 
  说到这个,吴邪就来了兴致:“是啊!我们每次出新的妆容就会拍摄视频或照片上传,今天早上去公园就是为了拍视频,没想到居然捕获了小哥你!不是,我是说,遇到你…”  
  吴邪偷偷看了看张起灵,对方表现出一副很感兴趣的样子:“继续说。”  
  “嗯!”得了允许,吴邪像是打开了某个开关,滔滔不绝讲起了他们的事业:“我们四个是大学同学,今年刚毕业。我们之所以能走在一起,是因为理念非常相近。现在市面上不管是时尚杂志还是美妆类的网站,好像都认为化妆是Alpha、Beta、Omega女性的专属,其实不然,爱美之心人皆有之,ABO男性也是可以通过化妆让自己变好看的,我们就是为了解放ABO男性,让他们也能享受到化妆的乐趣而聚集在一起的。”  
  上过大学,家教良好,张起灵立刻得出吴邪家庭条件不错的结论。能上大学的Omega非常少,毕竟这个社会普遍认为Omega只需在家好好的相夫教子就行,不需要太高的学历。  
  吴邪仍兴致勃勃的说着:“今天给你画的妆是针对上班族的。早上如果睡过了,只用花几分钟均匀一下肤色,涂个淡淡唇膏,就可以精神饱满的出门。下班之后如果有聚会,在原来的基础上加一点颜色,再收拾一下发型,马上就能变身,美美的闪亮登场。”  
  一直到吃完饭,吴邪还在滔滔不绝的讲着,连张起灵什么时候把账给结了都不知道。  
  离开餐厅后张起灵也没打断他,全程耐心的听着,时不时给他一两句建议。  
  “我下次还能请你当我的模特吗?”分手时,吴邪突然拉住张起灵问道。  
  “可以。”张起灵拿出一支笔,让吴邪把手伸出来:“手。”吴邪不明所以的伸出手,张起灵提笔在他手心写下自己的号码,写完后,低下头在上面亲了一下:“有需要就打给我。”  
  吴邪忘了自己是怎么回应的,只记得手心柔软湿润的触感,和那瞬间的心跳加速。  
  “哟哟哟,咱们家小天真终于开窍了。说好的一起打一辈子光棍呢,你居然偷偷勾搭上了Alpha。”胖子调侃道。  
  张起灵在他们工作室门口做的一切,都被他们三人收于眼底,此时,吴邪正被他们无情的审问。  
  解雨臣恶狠狠道:“这小哥胆子不小啊,敢跟小爷抢Omega。”  
  胖子与王盟对视一眼,又开始演。  
  “手。”  
  “有需要就打给我。mua~”  
  “哦…哦!好…好的…”
  吴邪恶寒了一把:“去去去,王盟你这个月工资不想要了是吧?胖子你给我等着,下次云彩过来我把她化成丑八怪。还有,小花,我也很无奈啊,可谁让你是我表弟,不能标记我呢?”  
  “唉,嫁出去的天真泼出去的水。”胖子与王盟相拥而泣:“阿花,你管管这孩子~”  
  解雨臣搭上吴邪的肩膀:“吴邪哥哥,你真看上他了?要不要我帮你查查这人什么来历?” 
  “我…老子只是觉得跟他聊得来!你们别多事!”  
  “知道了知道了”解雨臣作痛心疾首状:“孩子长大了,我管不了了!”
  
  -TBC-
——————小剧场——————
吴:小哥,其实我带了手机,你不用写我手上的。
张:【望天】

评论
热度(144)
© 玖瓷mio/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