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国队长2333😂

本人已死:

“师兄,我喜欢你。”
“不行,表情太僵硬。”芬格尔一边啃猪肘子一边给路明非提出表白建议。
“这都第五百一十九遍了。”路明非有些抑郁,再练习下去,他绝对会错过表白的最佳时期。
路明非挤开椅子上的芬格尔,拿起一根鸡腿:“当初恺撒怎么表白的,说出来参考一下。”
“一顿午饭。”芬格尔用啃光的大棒骨敲敲桌子。
“你都吃了我多少顿了,是该报恩的时候了,仙鹤姑娘。”
“废材师弟,你忍心看见我饿死在寝室吗?到时候我们的寝室就是卡塞尔第一间凶舍。”
“忍心,能为人间除一害是我的荣幸。”路明非面无表情,反正有恺撒在,左右都不可能让芬格尔饿死。
“果然,嫁出去的师弟,泼出去的水。”
“你才是已经嫁出去的师兄,每天都回家省亲。”
就在两个人一边斗嘴,一边吃夜宵的时候,门被人敲响了。
“开门去。”路明非踢了踢芬格尔。
芬格尔立刻捧着被路明非在踢过的地方蹲到了地上:“啊,师弟,我的腿被你踢断了。”
路明非发出一声凄厉的痛呼,也躺地上了:“啊,你的腿太硬了,我都踢骨折了。”
两个人满地打滚。
门外的人似乎被路明非的叫声所惊到,“砰砰”两声,门被撞开了。
是恺撒和楚子航。
妈的,这就尴尬了。
芬格尔和路明非维持着躺在地上的姿势,一动不动。
“介意我把芬格尔带走吗?”恺撒慢条斯理地走到芬格尔身边,把芬格尔从地上提起来,楚子航也将路明非扶起来。
“好的老大,是的老大,老大随意。”路明非目送恺撒带走芬格尔的背影,回头就看到楚子航站在原地,似乎有些担心。
从一个面瘫脸上看到担心这种情绪实在是个技术活,但是路明非就是知道。
也许是情人眼里无面瘫吗?
“受伤了吗?”楚子航逼近路明非,路明非只能通过后退来拉开两个人之间的距离,但是他的后背处是墙,实在退无可退,只能眼睁睁地看着自己被师兄壁咚。
“没,没有。”
太近了,实在太近了,仿佛只是一个微微的移动就能够相互拥吻。
“师兄怎么突然来了。”路明非试图寻找话题来缓解这种暧昧的气氛。
“芬格尔说你有话和我说,让我过来。”
路明非顿时在心里大喊卧槽。
芬狗你走了还要来坑我!
要不然就这样表白,“我喜欢你”这句话在路明非的嘴边徘徊了一下,最后变成:“师兄吃夜宵吗?”
刚刚说出口,路明非就立刻开始唾弃自己。
这么好的气氛不表白而是用来邀饭,简直是太暴殄天物了。
“去食堂?”楚子航收回撑在路明非耳畔的手,问道。
路明非点点头。


大半夜的,食堂依旧灯火通明,前来吃饭的人还不少,但路明非总觉得有什么不对。
路上看见他的人都往食堂走,他就这么让人有食欲吗?
楚子航取了菜单任由路明非点,路明非翻得很认真,在这上面,路明非不大不小还算一个吃货。
平时请芬格尔客是能省就省,但是现在师兄请客当然要放开来吃一顿好的。
“你刚刚在和芬格尔练习什么,说出来也许我能给你点意见?”见路明非点菜点得专心,楚子航突然开口问道。
“练习向师兄表白喽。”路明非漫不经心地回答,手中的菜单再次翻过一页,大晚上的啃猪肘子太肥了。
等等……他刚刚是不是说了什么。
路明非蓦然抬头,便看见楚子航的黄金瞳亮得和酒精喷灯似的。
当然整个餐厅学生的眼睛都亮得和酒精喷灯一样,路明非甚至能够看见几乎实体化的“八卦”两个字。
路明非立刻就怂了,但是说出去的话,泼出去的水,怎么可能收得回来?
“师兄,我喜欢你。”
路明非愣了一下,这绝对不是从他口中说出来的。
至少不是现在,因为他根本没有开口。
“芬格尔传给我的,总共五百一十九条,但我想听你亲口说。”楚子航扣下手机。
大概没有任何一个时刻,路明非觉得他的人生目标是如此明确……怼死芬格尔。
但是那是以后的事情,路明非舔舔有些干燥的唇:“师兄,我喜欢你。”
表白什么的,练习太多都没有用,因为在路明非面对楚子航的时候,他的心会替他选择好正确的语气,正确的表情,如同天性。
“我也是。”
楚子航堵上路明非的唇。
周围灯光一片,所有的人都欢呼着,庆祝狮心会和学生会的成功联姻。


——————fin
顺带一个恺芬小段子


论直与弯的区别


芬格尔:我喜欢胸大的。
路明非:同,所以我喜欢朝比奈实玖瑠。
恺撒……恺撒定了两张美国队长的电影票


@陈静 静酱的点梗,食用愉快,么么哒~(^з^)-☆

评论
热度(76)
© 玖瓷mio/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