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哥新年想吃的真的不是吴邪嘛【doge脸】

-秋至-:

盗墓众人的新年


Q:喜欢过年吗?
小哥:无所谓
吴邪:啊……以前喜欢现在不了,毕竟要四十了。
瞎子:当然喜欢
小花:喜欢,能和大家在一起
秀秀:喜欢啦,能和花儿哥哥吴邪哥哥在一起


Q:过年了都想吃的食物?
小哥:蘑菇
吴邪:西湖醋鱼
瞎子:满汉全席
小花:和大家在一起,吃什么都行。
秀秀:糖葫芦


Q:如何过年
小哥:我没怎么过年
吴邪:以前会和三叔,二叔父母一起现在会带着小哥去北京找胖子小花一起
瞎子:去解家蹭饭啊他们家吃满汉全席特别好吃
小花:过年解家会暂时轻松一下,会和吴邪秀秀一个,也可以休息一下
秀秀:去找花儿哥哥他会和我一起吃糖葫芦


Q:有什么新年愿望
小哥:……
吴邪:头发能长出来
瞎子:希望我能越来越帅虽然我现在很帅
小花:希望大家能好好的,解家能安定点,我能多休息下。
秀秀:希望大家都平安


说句新年祝福吧
小哥:新年快乐
吴邪:新年快乐,新的一年要好好学习
瞎子:新年快乐啊新的一年里还要继续爱我哟
小花:新年快乐,万事如意,一帆风顺,步步高升
秀秀:祝大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学业有成


文/秋至
文渣人物可能有点崩不喜勿喷。
祝大家新年快乐

评论
热度(26)
© 玖瓷mio/Powered by LOFTER